標題FreeTime
         繪圖軟體painter8






       我徹底地錯了
         我怎麼可以把法師畫得這麼受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囧

         其實這張圖的草稿是去年四月份完成的,為什麼會有這種構圖去問當時坐在書桌前畫圖的我吧= =。因為很久沒畫Black的圖,就隨便翻一張出來練CG。話說前陣子我聽說某人萌上劍士跟法師的配對........,這張有讓你高興到嗎,高興了吧=▽=(雖然一點都不腐啦)

         因為當時沒有畫草地當背景的想法,而且兩個人根本就是把紙張倒過來畫而已,所以空間呈現詭異狀態。姑且就當作是有斜度的草地吧,懶得管那麼多了。所以說看不爽小菲在下面的話,煩請自行倒轉圖片......(我在說什麼= =)畫最久的地方大概是背景,草是一根根搓出來的,雖然大塊面一塗上去就不明顯了。我看這隻滑鼠的壽命也不長了,被我操成這樣.........

         頭髮跟衣服的顏色是刻意安排的,兩個人的綠跟黃剛好相反,不過狗仔的頭髮快跟草地融為一體了XD
         啊,狗仔衣領上還有可愛的狗腳印X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