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這傢伙不是那個有點瘋癲的本資費嗎!? 這是遊戲畫面啊啊!!






       火之海場景=□=

         雖然以前就知道死亡之門是很久以前就出完的小說,不過我完全不知道它有出過遊戲跟電影啊。看了一下簡介,是1994年出的遊戲哪,這也太久了吧,距今都十幾年了。據說台灣的英特衛曾經代理過,但是我當年也才不到十歲,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啊Q□Q,現在一定找不到了啦...|||Orz




 
         這應該就是薩坦人的陵墓





         哈普羅的船通過傳送門


         雖然是挺久遠的的遊戲,畫面細緻度也還不錯哪。像是解謎類的冒險遊戲,以哈普羅為第一人稱主角進行遊戲.....(什麼,這樣就看不到哈普羅長啥樣了啊>△<)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www.abandonia.com/games/525/DeathGate 

         裡面有載點可以下載遊戲。但是XP版的好像要裝在Dos裡才會有音樂,我試過了還是不能開,上面還說什麼要CD片!? 那給我載點幹嘛啊= = 反正,我就是玩不了就對了............(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