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玩GE後,將近一個月沒碰過小崔....OLG果然是會使人墮落的可怕東西。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打電動的態度還是沒有改善,完全沒有進步啊我囧

         照目前課表看來,要玩game練等級的時間根本不多,上課回來馬上就癱掉了orz。即使如此,還是好想讓可愛的孩子們換件華麗的服裝啊>口<,所以....................依照慣例,看不到練不到就自己畫=皿=+

         


         
         模特兒是我家超級勞碌命的可愛遊俠小西,呼呼=v=。說到這個遊俠職業,有一點一直讓我很怨,這個遊戲的遊俠可以用雙劍,為什麼不能用雙刀啊>□<,什麼邀請角色的專用姿勢,我不服啦
遊俠就是要用雙刀才帥啊!(誤)看看神勇的超級黑暗精靈英雄崔斯特就是雙刀在手!所向披靡啊~~(指)好啦,說穿了一切只是個人的私心作祟=3=

         煉獄天堂的右手持劍怎麼畫都不對勁,最後還是改掉了,畫不出那個一手把劍架在肩上的帥氣姿勢啦(泣)

         基本上構圖怨念成份居多,這次想嘗試線條表現性重一點的造型構圖,感覺上比較平面。色塊填色法(懶人用)好方便XD,不用兩小時就可以完成一張CG,以前老是畫得要死要活到底是為什麼,簡直是自虐嘛囧
         不過....................線條為什麼還是這麼乾淨啊= =明明打算讓畫面看起來很雜亂,一定又不知在哪時候很順手地把雜線給修掉了orz









          怨念之神~~給我靈感啊!(謎)










          p.s. 看板娘更新啦,不要再說小菲霸佔版面整整二個月............對不起,是我的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