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PT課畫的圖

         雖然沒幾張,雖然有挑過囧

         ↓↓↓

     

        

         那是雲......,老師教的方式還蠻好用的,玩這張圖玩得很快樂













         

          其實本來在做角度練習不知不覺就發展成這樣了。那時腦袋不斷浮現無敵鐵金剛的模樣於是乎..........











         下面這張是許久未畫的奇幻百繪喔XDDD

































          ↓↓↓

         
          

          標題:勇者與魔王






          某A:..........勇者咧



          你沒看到魔王勝利的微笑嗎!?勇者已經被打敗了 



          ..........................(眾毆)





         對不起,我爆掉了。其實原本真的沒打算畫成這樣,只是單純想嘗試氣氛灰暗一點的色調(大家都知道我的圖很淡.....囧),該說是最近畫太多正常圖還是我又壓抑太久,竟然畫這種東西畫得很爽快,雖說是一時衝動的產物..最蠢的是我竟然把它當認證作業交出去,當老師切換螢幕評圖,赫然覺得超丟臉的囧,早知道我就交另一張溫馨圖.........誰叫我趕不出來Orz

         拿來做百繪的理由之一,很久沒畫了,理由之二,剛好切題,外加我對勇者一點興趣都沒有.....................,以上










         小貓,通融一下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