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泡的要求所以我幫他把給狗的賀圖放上來給大家瞻仰一下XDD。骨頭,去申請blog啦=3= 不然我以後就都要叫你芋頭泡(台語發音)唷.............(欠打)
         話說回來到最後只有骨頭畫......嗶-------(消音)圖而已嘛XDD。(骨頭:你們這些背叛者~~~~~!)←笑+奔逃






         以下是骨頭的感言

         
          感動吧~感動吧~我畫賀圖給你羅~而且是彩色的還用水彩紙畫...(呵)。啊-沒關係,我知道你很感動,好啦~我准許你去山谷大喊~~~~~~~你~~~~~~(回音)←毆>▽<


         說來說去,咱們也「同居」(這個詞很讚)了一陣子了,下學期要分開住就不能常觀賞兔兒玩你的樣子,說起來還真有點不捨.....(泣)。所以說,以後我會常常找兔子去騷擾你.................嗚呼呼。(兔:什麼東西啊!)

         好啦,總之我要說最重要的那句話了.....

         祝你

                  生.日.快.樂          請掌聲鼓勵.....  



          至於圖上那隻手是誰的.....

          我個人覺得是|菲 ○ 德
                                    |X  爾 德 |的........(逃)
                                    |菲 爾 △


         自行想像吧.................................by 泡泡


         (關於骨頭的賀文我也放了,自己去相簿找吧,我懶得放了= =)


----------------分隔線------------------------



        
         喵啦,那算啥數學矩陣啦,根本一目了然嘛
         最窘的是骨頭你花了大半心思,結果竟然把狗仔的髮分線畫錯邊.......................(竊笑)
         
         乾脆下次也把羊仔的圖一起放上來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