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展已經開始的第二天,依舊還是沒踏出自己家大門的懶人....


         以前每年的國際書展都很瘋的說,雖說瘋狂,瘋的也只有漫畫館的部份= =。現在光看新聞報導,完全不想進去人擠人。沒關係,就算不出門還是有人會替我代勞的啦,哈哈哈(得意)


         整理了一下今年要買的奇幻類書藉清單

         靈魂之戰 1 落日之巨龍
        
靈魂之戰 2 隕星之巨龍
        
靈魂之戰 3 逝月之巨龍
        
時光之輪 1 世界之眼(上)
        
時光之輪 1 世界之眼(下)
        
吸血鬼獵人D 12 邪王星團(1)
        
幻獸少年 11 群狼變‧昇月變                          上半年
         雷斯林二部曲                                                      下半年
         被遺忘的國度:黑暗精靈三部曲
         被遺忘的國度:牧師五部曲
         刺客作者之「魔法活船三部曲」
         WOTC三聖書


         終於出了啊! 靈魂之戰,等好久了。龍槍系列角色中的馬哲里兄弟故事> <,雷斯林,不滅的傳說XD。光輪第一集不曉得書展已經賣了沒,明明就已經是出了十幾本的系列作品卻因為第一集的版權問題,拖到現在才能開始看光輪.........Orz,為什麼剛好就是第一本啊!!(怒) 牧師五部曲也是,第三波幹嘛不等出完再倒啊真是(←不負責任發言,喂喂)

        看來今年也有看不完的書 = v =(滿足狀)


  






          1月份的D日記↓↓

       

    D的日記  21-2007年1月號
         菊地秀行 

         我目前在起居室的地板上舖了三塊坐墊,整個人趴在上面寫稿,看來是年紀的關係,各種毛病開始陸續浮現。
         首先是腰痛和肌肉疲勞。由於坐墊薄,所以必然得挺著上半身寫字……這就是原因。直到前年為止,就算再痛再累,也能馬上恢復,但最近就不行了。特別是肌肉疲勞,若不採用我家的最後手段──電動按摩機,一次按摩兩趟,便無法消除疲勞。
         儘管如此,截稿日還是步步近逼。
     「明天早上是最後期限了」負責的編輯I先生說。
     「是!」我說。
         隔天
     「可否再撥一天的時間給我?」
     「唔……」(換作是我,也無法作判斷)
     「啊,可以是吧。那就請多指教了。」
     「咦!」
         寫得好像是在炫耀似的,問我為何要這麼寫,那是因為……
     「D」系列的最新版《D-狂戰士伊利亞》完成了!
         日本預定於本月25日發行。哇哈哈哈。



         上述文章來自www.ffoundation.com.tw/bu_data/commercial/d-diary/d-diary.htm







         菊地老師最後那一句讓我笑了XDD,態度挺可愛的呢。要是每個編輯都這樣的話,出版社恐怕會大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