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雜不知要分哪類,乾脆丟到日常堆。(攤手



宅生活

       美國回來該做的看的畫的睡的吃的,都補回來了。就只是很普通很靡爛的暑假life

        8月初首先跟朋友去看了黑暗騎士,很久沒看到這麼值回票價的電影,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實在棒得沒話說。第一次覺得在電影院看美國英雄片完全不會有浪費錢的念頭(喂。到場時其實已經小遲到些,朋友事後才跟我說他一直以為開頭的銀行搶劫是其它電影預告囧,即是說蝙蝠俠的風格整個有內涵多。

CWT-
       今年朋友出了BASARA本,想說處女本去給人家捧場一下,當天出乎意料外被拖去人家攤子幫忙、遇到高中朋友,真的很開心。另外,雖然我只花了本子的錢卻收到額外的圖卡真是不好意思囧,謝謝你們。

展覽-
       朋友上來玩,順便跟著他們去看了畫展。結果到頭來米勒展還是沒看,聽到在外面排了3hr就不想去了。說是畢沙羅展,其實是畢沙羅家族外加其它畫家的合展,禮品部很虛,我想買的明信片都沒有印Orz。長毛象展普通,動物造型杯印象深刻,雖然最後我還是沒買。

生日-
       感謝每位記得我生日和送我生日禮物的朋友。今年的禮物每個真的都只能用驚喜來形容。

      

       豆兒:謝謝大家=////w////=
      (話說小貓是幫它取了個帥氣的名字嗎XDD)


○坑

FYXX-
       太令我傷心了,FYXX。聽說是三天之內就可以解決的遊戲,花了一個月多才玩完。每天打個兩場就膩了,沒錯,就是膩了。劇情分成會長跟公主兩邊進行,整個對會長那團很沒愛,一輪到那邊就沒動力了。重點就是新的戰鬥系統太麻煩了,而且嚴重沒有職業分工方式,法師在這代根本就是渣。搞得跟近戰一樣的攻擊方式 ,移動太慢根本拿不到經驗值Orz。劇情方面..........這只是序章吧,一堆伏筆之後結局還出現了更多伏筆,劇情短就算了,對第三章完全汗顏,一共五場戰鬥有三場都在打一樣的老鼠,二場打同隻鳥.............這章未免混太大了吧啊啊啊,該死就是卡在這邊超久一直不想玩Orz 

      

       聆燁公主,這是繼可莉兒之後喜歡的女角。(圖片可點...

英雄傳說3rd-
       進度第四章,這代是打爽的,誠摯認為。能理解為何有許多負面評論,但我還是認為這款其實是其它角色劇情的補完,還是很有愛XDD。今天剛好玩到紅毛兄.....整個超閃的是怎樣囧。努力在開學前玩完..............

Reborn-
       206話被炸死了,小雲雀你........放個話、流個鼻血為什麼可以可愛成這樣Orz

       嗯,其實.............我為這坑新開了個相簿IX.Le aimer,裡面專丟腦殘物傷眼圖=/////=,以後應該是不定時更新........(糟糕物直接丟那.........囧
       有興趣願意被炸的人可以去看看。密碼的話,知道我喜好cp就瞭解了.....
        順便把相簿區整個稍微整理一下........















       


       某篇同人文描述雲豆有霸佔雲雀茶杯的習慣,實在太可愛了XDD
       換成我大概會捨不得趕牠,先拿相機來拍再說XDD

















       最近pixnet做大更新讓人蠻窘的,很多功能出問題.......新後台版面很詭異,而且打文章時的畫面會一直跳回最上面..........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