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貓指定要填的問卷= =
真是...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自創為多,同人大概用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要看是採用什麼題材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這個嘛,我沒特別注意說,應該是深色系統吧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先從臉的輪廓開始,鼻子嘴巴眼睛頭髮,接著才是四肢軀幹。先做好整體比例,再開始繪出細節調整。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嗯,如果是問繪圖的部份那就是Sans,我特別喜歡畫法師的頭髮跟長袍啊XD論個性,無庸致疑非Emeia莫屬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Black

             cg上色從來沒畫超過5人,這張圖簡直要我的命,加上團員們服裝髮色一個比一個還黑,從草圖開始算絕對超過一個月重點是這麼辛苦過後,我竟然完全不滿意自己畫出的色調|||orz 早知道就不 要用ps色了....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以我來說的話,最重要的重點之一就是感覺! 假如今天沒什麼手感,畫張圖擦擦塗塗,那就可以確定今天畫不出好圖了另外,沒什麼祕方,就是畫到滿意為止不然就參考相關圖片,觀察
一下別人是怎麼作畫的,有益技巧增進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依我們高中認識到現在,當了小貓五年的朋友的立場來看,繪圖技巧上進步了很多,雖然還不是很成熟,不過還是有她自己獨特的風格=v=(我這還留有很多她高中畫的圖呀XDD 好奇的人可以跟我要喔~)←毆 小貓,我都可以幫你寫一篇小貓繪圖演進史」的文章了(再度被毆)

            其它問題我想她都很清楚,就不再多說了


     擅長的畫材是?

           鉛筆是王道.....,水彩也很喜歡


     不擅長的畫材是?

            電繪= =
            好想要繪圖版orz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隨意就好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主要是書籍和畫冊


     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真是個好問題,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清楚.....orz


     畫圖時的癖好?

            需要安靜舒適場所,會放音樂


     擅長畫右面臉嗎?

           不太擅長,因為是右撇子嘛|||b  三七分的左側臉我倒是很有信心XD


     畫圖的頻率是?

            看心情頻繁則每日,低潮則每星期一兩次

     低潮期的對策是?

           放空腦袋,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如看書或打電動之類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HB到2B鉛筆(或自動筆)擇一必備

            橡皮擦一塊
            白紙必備,塗鴉的話就無所謂,哪裡都可以畫的扉頁則是準備A4影印紙,方便掃圖使用


     雜線多嗎?

            不會,基本上我是那種會莫名希望畫面看起來很乾淨的人,所以即使是草圖的雜線,也會被我修到滿意為止

               (這不是潔癖吧=□=!?)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與心靈的交流感應,我的血肉,我的生命。(肉麻兮兮= =)


      今後的目標?

             增進美術相關知識技巧與電腦技能,朝設計發展


      影響你的繪師是?

             國中時很瘋Clamp,很喜歡他們那種華麗的畫風上高中後迷上奇幻文學,現在主要是接觸奇
幻類畫風,自創為主


      喜歡的繪師是?

            天野喜孝皇 名月吉卜力工作室...等,漫畫方面,垣野內成美藤崎龍井上雄彥
火田 健....很多,只要是喜歡的畫風,都會買畫冊收藏。(畫冊買得比漫畫還兇orz)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又是一個好問題,兩種都很難畫啊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漫畫嗎=□=!? 沒這回事......orz
             我比較喜歡畫扉頁........囧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我的第一張電繪,2003年的作品,真是值得回憶的紀念啊

                (苦笑)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這...不應該由我來回答吧(逃)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龍惡魔.....很多都想嘗試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兜帽長袍重裝鎧甲制服(軍裝之類)長外套手套皮靴武器...........XDD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男性


       昨天畫了什麼?

              EJ角色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表情跟角色旁的動物囧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整體呈現,然後會開始思考整張圖想要表現的是什麼感覺或意
 涵......(中毒太深orz)最後是細節色彩表現方法....有很多地方可
        以探討的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空白= = 開玩笑的,套用素材或特效等

 
       喜歡的配色是?

              和諧色調配置,這也是我畫圖最大的缺點不習慣使用對比太強烈的色彩,顏色又很淡,每次都會被老師電......orz



        最近畫的造型是?

               鎧甲系列


         畫風容易改變嗎?

                我自己是認為還好,現在比較煩惱畫不出正太蘿莉....囧 也想嘗試魅力中年大叔跟智慧老者 。(笑)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草圖以比例跟神態為重,彩圖則是顏色跟光影變化


         請添加一個問題:

               填問卷已經夠辛苦了,就別再增加問題了吧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沒特別想指名的,想要的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