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太忙自己完全忘了這回事(毆)

         其實還想設計其它角色,但目前有太多想做的事,沒空管這事,反正是消遣兼娛樂性質產物,慢慢玩就是了


         ↓↓↓


         


    ◎提亞斯.夏里耶(M)

         ........羅特亞的好友,劍灣酒館的年輕老闆很少看過哪個精靈會開酒店的= =,算了,就當他是個行徑怪異的傢伙
         據羅特亞透露,這傢伙以前曾經是亞爾精靈帝國宮廷內某位高貴人士的侍衛因為種種原因所以落得不得不離開國土,躲到南方去開小酒館生活的下場。至於是哪位權貴,因本人不願透露,所以始終是個謎


         因為太久沒碰這東西,我還一時忘記他的姓.........,原本我真的打算把他畫成穿圍裙的酒店老闆模樣,可是我把其他人都畫得很有氣勢,如果把提亞斯畫成那副模樣,他就會成為系列角色圖的笑話囧,所以就畫了套皇宮侍衛制服給他.........(默),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把他的臉畫壞了Orz






          

              


     ◎寇德.阿瑪斯塔夏(M)

         梅納索提蘭騎士團的成員,第七分隊隊長,右頰有道很長的疤痕。是個沉默固執的人,有個溫柔美麗的妻子XD。意外地,波長不知為何與卡希爾很合(寡言同調?)
         另外,寇德比羅特亞年輕...........................,算了,反正一定又沒人相信= =


         原本這張圖掃很大張,尺寸縮小後解析度降低,線條變得很模糊,好醜=皿=。還有寇德其實是半垂眼,圖縮太小看不見了= =




         使用武器類別

        
         提亞斯 - 雙劍
       
         寇德     - 雙手劍











          以上加之前是主要角色群,九個人已經很多了...................,我不想加了,不然畫全角色圖真的會欲哭無淚
          先這樣,也許哪天會在我的CG圖中發現疑是EJ角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